MP 2013 ~ 回忆蓝天

这一天,是个既开心又伤心的日子……
开心是因为我们又看见了senior们聚在一起的样子
伤心是因为这一天他们即将离开我们……

我们的 Ling See 曰:
缘分让我们相遇 让我们分离

好了,先不说废话……

ahli 们都进场咯……


让我们看看我们的ahli 们为senior 所精心准备的表演吧


 他们在跳华尔兹??!!

M 字腿~? xDD

这两位就是我们的主持人【MC】啦……

坏学生---- 老大 

上课啦…!!

Dancing

singing

 吃午饭啦~

AJK 正忙着分食物给 ahli 们哟~

 接下来轮到娱兴节目
首先表演的是:如何泡制出一杯好喝的MILO xDD



接下来的是:如何煮一盘好吃的MEE GORENG




过后当然是游戏时间啦~ 活动活动筋骨嘛 ^^

 被捉的人质们……

游戏完后,他们又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 继续观赏表演啦~

表演完毕!
是时候将礼物颁给senior们咯~

 接下来那就是什么时间?
当然就是颁奖时间啊!!




奖颁完【ahli】以后,我们也颁了4项奖给我们的senior

分别是~最受欢迎奖(男) 

最受欢迎奖(女)

最严肃奖(男)


 最严肃奖(女)     


接下来就轮到我们AJK 精心准备的video 播出时间啦^^
当video 播出时,听见许许多多senior 的笑声让我们感到很开心^^

video 结束以后,唱歌时间 & Free Dance ×2 !

那时候许许多多ahli,AJK,以及senior 都哭了……
因为我们为他们举办的Majlis Perpisahan 也即将结束…
而他们也很舍不得地流泪了… 
当然我也流泪了……



过后,大合照时间^^
当然,大合照里边通常都没有我的存在,
因为我是摄影师嘛…… 



可是这一张有哦……
因为有人接替我的位子,让我进去拍啦^^

er hemm……
现在我正式宣布,2013 年的欢送会正式落幕……
谢谢大家抽空出席

备注 :: SENIOR们,别以为你们毕业了就代表你们离开了我们哦~
我还是那句话:TUNKU ST.JOHN 大门 永远为你们打开 

我们有缘再见!

Comments

Unknown said…
没我的组的0.0~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Station Game-过站游戏 2015

Station Game - 過站遊戲2011

St.John Training Camp 2023